close

很幸運可以試用到理膚寶水六月份上市的新品

可算是針對炎炎夏日推出的產品唷

理膚寶水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講到醫美保養品牌 第一個就可以聯想到他

是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的NO.1品牌!!

不過在這之前我只有用過最知名的 多容安乳液

對我這種容易敏感泛紅的肌膚 真是最適合不過呢~

 

來進入正題吧***理膚寶水 淨痘無暇調理精華 3mlX3

(其實正貨只有40ml,能拿到9ml的試用品已經算不錯了拉~知足知足~~)

IMG_2127  

試用品是軟管的設計,便於擠出內容物

IMG_2128      

淨痘無暇調理精華 添加了全新配方

3大功效、結合5種有效成分

鎖定並改善痘痘、粉刺~而且消失後不留痘疤

這一點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每次長痘痘 除了要讓痘痘消失外 還要處理後續的痘疤問題

雖然說化妝是可以蓋掉 但是人家也想要素顏無暇肌麻~~

卸妝後看到痘疤真的是太讓人阿砸了

IMG_2121

擠出來算是精華狀的觸感

擦在臉上是清爽的 帶點淡淡的清香

於化妝水 乳液前使用

早上化妝前擦我覺得可以幫助定妝

比較不容易出油喔

IMG_2131 IMG_2132  

就算是試用包 也一點也不馬虎

成分及出產地都標示得清清楚楚~

據說這支產品是有通過臨床的測試

24小時可以顯著改善泛紅的痘痘

如果是長期粉刺痘痘肌 用4周後可有效改善(立馬手刀衝去買)

臨床測試的年齡層也很廣 19~39歲都有

所以 抗痘產品不僅限於幼齒小女孩身上囉

IMG_2119  

看的出來我的粉刺和痘痘嗎

所以應該能理解我看到淨痘調理精華的表情

簡直是救星來著

IMG_2133  

大概用了3天之後

痘痘算是完全消失了 痘疤也在痘痘消失後明顯淡化

粉刺可能是因為光線問題 但本人發誓是有明顯的減少

估溜估溜的唷~~~

這三支用完後 我想我會再去買正貨來用

把它納入下一個保養品的清單中

 

網址給大家自己去看看~

理膚寶水官網  

理膚寶水粉絲團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萬人試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i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