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這個品牌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還記得我第一次知道他們家的商品是蜜粉

聽周遭的好姊妹們都大推他們家的蜜粉

持久、粉質細緻又自然~算是CP值很高的專櫃彩妝喔~

來先稍微介紹一下他們家品牌

他們自1945年從德國創立以來,就擁有彩妝研究室呢!(聽起有沒有很專業!!)

研發宗旨是--讓您輕鬆化妝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的新標語是--Make-up is A Scienece 智慧彩妝 輕鬆完妝

個人彩妝、舞台妝、電視點影妝都是他們的服務對象喔!

 

進入正題拉~

今天推薦給大家的是他們家的新品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30ml  $1,700 (色號:白皙陶瓷)

 IMG_1175  

 這款粉底主張三大關鍵

1.空氣感 無暇裸妝--獨家完美HD遮瑕粉體比例,讓裸妝肌膚還能輕鬆遮住斑點及細紋等瑕疵

2.新肌感 超級持久--粉體裡面含有需多保養精華,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使粉體更加親膚持久

3.小七歲 瞬間年輕--內含抗老精華,讓上妝後妝感更年輕~

 

其實因為我是油性肌,不太喜歡用粉底液

根據之前經驗來說~每次用粉底液沒幾個小時都會大脫妝

油油的又會暗沉

粉刺痘痘立馬現形阿~~~~~(崩潰!)

所以這次試用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果然!沒讓我失望呢~到了下午都服服貼貼的唷

 

 IMG_1111  

 使用前記得先搖均勻,看看裡面的空洞感

其實裡面都是珍貴的保養精華

 

IMG_1182  

搖均勻後 擠出是像一般粉底液一樣 稠稠的~ (內容可不一般咧!)

雖然粉底擠出來顏色滿深的,不過偏白肌的人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喔

 

  

 先來看看我可怕的素顏.......

最近剛好因為生理期長了顆痘先生

和根生蒂固的粉刺小姐兒~黑眼圈....

所以平常的底妝我特別注重遮瑕力!

 

  

 粉底液我通常都用手直接塗塗塗,因為我覺得手的溫度比較能讓妝服貼

塗均勻後,我會再用海綿,把多餘及不服貼的粉地壓一壓

這樣可以創造自然的妝感喔~ (實在很怕畫完像戴著面具出門)

 

  

 

妳看看~我臉頰旁邊的痘痘阿痘疤阿

馬上都乖乖地躲起來了呢

連人中的那顆生理大痘痘有比較淡一點了

(不過如果長痘痘,還是最好不要用太多的粉底蓋住他~讓他呼吸~)

因為他的粉體大小是一般粉底的千分之一

能夠像空氣般的服貼於肌膚紋路

所以妝感是我喜歡的那樣~

透著很自然的光感!!!

不會有一層厚厚的感覺喔

 

這時候油性肌可能會擔心

裡面的保養液擦起來會不會太油?

其實不會喔,他的微量保養液是可以讓肌膚補充上妝時流失的水分並維持妝前的保養

讓妳的妝不較不會脫妝,維持得更久~

 

IMG_1185  

也給妳們看看是在手背上的感覺

有種韓妞的奶油肌感

 

 

接著去上班囉

到了下午我的臉都還是會和平常那樣出油

不過發現出油的量有減少

應該是它裡面的保養液,所以讓肌膚一直是水嫩水嫩的~

然後我會用衛生紙輕輕壓一下出油的地方

這樣不會吸走臉的水分,和稍微讓妝不會浮浮

 

    

晚上下班後來驗收成果~

就算有點出油,也是有著很自然的光澤

像是原本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沒甚麼脫妝耶

真的是太大心拉~

讓我對粉底液的印象完全改觀

這幾天,我原本用的粉餅就很少再打開它了...

如果妳還在找尋適合妳的底妝

請給『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液』一個機會吧

 

歌劇魅影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 i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